平氏小乌

浮景的本丸故事㈣

*极度ooc预警

*写给@敌敌畏·浮生烟景 的小短文



    浮景回到了本丸,因为看祖国70周年阅兵式而激动到哭红的双眼落到了一直等待着浮景归来的一期眼里,然后一期就这样以为浮景在外面受了欺负。

  “主公,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一期面带担心的询问道。

  “啊?没有啊!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期先生为什么会这么问?”浮景一脸茫然的看着一期,完全不明白他的意思,但看着他担心的样子还是回答了。

  “主公的眼睛周围是红的,有哭过的痕迹,所以真的没发生什么事情吗?”一期将自己看到的告诉了浮景,末了又一次询问着浮景。

  “真的没事,好了,一期先生还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我就回天守阁了!”浮景无奈的再一次回答一期的问题。

  “有!主公……我喜欢你!”一期听到浮景要回天守阁就急忙的抓住浮景的手,对她告白道。

  “哦……我也喜欢你,也喜欢药研,还有大家!”浮景没有被一期抓住的手趁着一期不注意的时候紧紧捏成了拳头,最后语气自然的说道。

  “主公!我对你不是主仆的那种喜欢,而是属于男女之情的那种喜欢!我确定以及肯定!你和光忠待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吃醋,不理我的时候会感觉到失落。”一期听到浮景的答非所问有些着急的说道。

  “……真的吗?”浮景惊讶的抬头看着一期问道。

  “是真的!”一期点点头,立刻回应道。

  浮景抱住了在她眼前的一期,眼睛湿润的抬头看着正在抱着自己的一期,哭了起来。最后还是一期舍不得浮景继续哭下去,低头吻了下去,成功的让浮景忘记了哭。

  背后的万叶樱开的正浪漫。
  -----------------回忆结束-----------------

  “那个时候为什么调戏着调戏着就不再调戏我了?”一期低头询问着浮景,眼里满满的疑惑。

  “……因为我怕自己越陷越深啊!所以得趁自己还能爬的出来,就及时收手喽!”浮景枕在一期的腿上抬头看着一期回答道。

  “我真庆幸我勇敢的抓住了你。要不然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一期就着这个姿势低头吻了一口浮景。

  “……对了,有件事在我的心里藏了很久。虽然我知道你的真名是叫秦棠,而且小乌丸殿他们叫你糖糖我还好理解,但是为什么光忠殿会叫你秦棠?”一期吻了之后也不起身,就这么看着浮景说道,虽然一期的语气依旧温和,但是他的表情和他的眼睛却表露出了吃醋的样子。

  “嘿嘿……大概是因为我刚入职的时候的没几天咪酱就来了吧……”浮景讪讪一笑,用双手捂住脸只露出了一双眼睛,弱弱的解释道。

  “咪酱……?你叫我一期,却叫光忠殿咪酱,是不是对我有点不公平啊?”一期眯了眯眼笑着说道。

  “叫……叫习惯了,改不了!你要我怎么叫你嘛,你又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该怎么叫你!而且以前叫你先生了,但是现在没有啊!”浮景越说越理直气壮的回答一期。

  “……你……”一期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咳咳,大将,优弥大人她们来了就在大广间等您……一期尼,和大将亲密的时候请注意一下场合!要不然会教坏退他们的。”药研找到了自家审神者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咳了咳表示有人在场,在一期和浮景都坐好后,对浮景告知了自己的来意,在浮景起身前往大广间后,小声的对慢一步走的一期提醒道。

  “怎么啦?你们怎么有时间来我的本丸了,还统一穿着执法队的服装,有什么任务吗?”浮景来到了大广间看到了六个穿着执法队专属的军装制服的好友疑惑的问道。

  “呐,这个文件就是我们今天要完成的任务。你看一下吧。有什么不懂的再问我吧。”朝杜将手上一直拿着的文件递给了浮景,头也不抬的说道。

  “嗯……暂时没有了,但是我觉得这个男审神者好像很眼熟的样子啊!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浮景找了一个空位坐下,认真仔细的看完了文件,将文件递回去还给了朝杜,看了照片里的男子有些疑惑的说道。

  “……这个审神者就是之前猥琐过你的那个辣鸡。我怎么感觉你好像看优弥的英姿看入迷了,连这个都不记得了吗?”朝杜解答了浮景的疑问,随后损了浮景一下。

  “嘿嘿!因为那个时候的优弥穿着军装的样子实在是太帅气了啊!所以忘了那件事很正常嘛!”浮景讪讪一笑,双手捂脸,脸带红晕的说道。

  “……算了。阿景,你赶紧去换制服,早点把任务做完了,早点各回各的本丸吧,这个衣服穿着不太习惯。”残月皱了皱眉抬头对浮景说道。

  “哦哦!那我就先去换了啊!马上就回来!”浮景站起身对在座的好友说道,随后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天守阁换上执法队制服。

  “好了!我们走吧!”浮景拿着小斗篷回到大广间对等待着她的好友们说道。

  浮景在前往时空转换装置的路上,将印有着执法队特定纹样的小斗篷穿在了身上。

  残月将本丸编号设置好之后,在好友都到齐了之后按下确定。一束金光闪过,时空转换装置就空无一人。

  一期:我真的太难了!被弟弟误会,又被自己女朋友遗忘!〒▽〒

  到了任务本丸后,残月对着表面繁华但是空气中弥漫着的不详的气息大声说道:“执法队执勤!请乙001235本丸审神者前来接受检查!”

  “来了来了,请问执法队的各位我有犯过什么错吗?”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很快的出现了,一脸谄笑的问道。

  浮景她们也不说话,就这样做着自己的事:有的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有脏东西又吹了吹;有的抬头望天卷了卷头发;有的低头保养着自己的武器;有的将自己的武器放在上面遮太阳;有的在互相小声的聊天。总的来说就是不理那个审神者。

  男审神者谄笑的动作僵了僵,随后又说道:“看我这记性,忘了请各位进去坐着,请各位进去坐吧。”

  浮景她们这才停止之前的动作一起走进了大广间,不过依旧忽略那个审神者就是了,毕竟能做出大庭广众之下猥琐少女的辣鸡能做出虐刀的事也是有可能的,就是可惜了在他本丸待着的刀剑了。

  残月她们对了对眼神不动声色的点点头,随后分开去往各个地方检查,而浮景和朝杜则留在了大广间里,只剩下男审神者一脸茫然的看着突然间只有两人的执法队。

  残月一个个的检查刀是否完好并且没有暗堕,从这个部屋到另一个部屋,为了不失礼所以在开门前还说了一句失礼了。终于到了三条派的部屋了,残月敲了敲门,礼节性的说了一句:“打扰了,三条派的各位殿下,执法队例行检查,多有得罪的地方请见谅。”

  过了一会儿后,开门的刀剑是今剑,正常本丸的今剑应该是活泼的,但是这个本丸的今剑却不一样,反而弥漫着死气沉沉的气息。残月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脸上却是毫无波动的样子给待在三条部屋的各位刀剑行了个礼,然后走了进去,一个一个的检查着。

  皱着眉检查完三条派的各位后,走到门口,在离开前对这个本丸的今剑他们温和的说道:“请各位殿下先好好休息不要出来,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要出现!到时候把门打开也是可以的。”随后就离开了。

  来到了粟田口部屋门口就碰到了手里拿着鹤丸本体刀剑的优弥和拿着退本体刀剑出现的川与泽:“看来你们都检查完了。”

  优弥看向往这边走来的粟期明和瑞尔,点点头也不说话。

  “阿景,我们检查完了。”五个人集合后前往大广间,对在大广间等待着她们的浮景和朝杜说道。

  “走!”瑞尔拿着武器指着男审神者厌恶的说道。

  将人带出去后,由瑞尔和浮景押着,优弥对浮景说道:“阿景,你要不要报仇?反正他都会死,报个仇挺好的,还可以当做运动,就是这沙包不太好,只能当做一次性的使用。

  “咦~我才不要!太恶心了!碰了的话手套又要丢了!这个布料很贵的!”浮景嫌弃的说道。

  “阿景,你确定吗?你已经碰了哦~再说了!你舍不得花自己的钱还可以用阿朝的钱啊!多好!”优弥提醒着浮景说道。

  “你作为文系还天天不批文件,这说不过去吧!还想让你的安定给你批好意思吗!”粟期明翻着白眼对朝杜说道。

  浮景和瑞尔与好友对了对眼神暗暗松了松力道,继续互相调侃着。男审神者以为这是一个好机会,将身后的两个人甩掉,跑到朝杜的身后挟持她对其他执法队队员说道:“让我走我就放了她!”

  “你确定吗?你确定要这样吗?你真的确定要这样做吗?”浮景语气颤抖的问着他。

  “废话少说!赶紧的!怕了吧!怕了就赶紧让开!”

  “唉!真可怜!”川与泽摇摇头叹息的说道。

  没过多久,朝杜就着男审神者挟持她的姿势一个过肩摔将他摔倒在地,发出了很大的声音:“我难道没有告诉过你我是主文系的吗?是谁给你的错觉说我是纯文系的?”末了还拿高跟鞋狠狠的踩了几脚。

  “你看我干嘛?我又没说。而且阿景还问过你了的,是你自己作死怪不了别人。”粟期明看到男审神者看向她一脸茫然的说道。浮景在一旁点点头以表真实。

  “编号乙001235本丸审神者,性别男,真名为岛田介,罪名有以下几条:㈠大庭广众之下猥琐少女;㈡在本丸实施寝当番;㈢恶意碎刀;㈣不修复刀剑不锻刀装;㈤去黑市赌刀卖买刀剑。本丸刀剑情况为:现有的刀剑里三日月宗近是第二把和一期一振是第三把,其中第一把三日月宗近和一期一振是在鹤丸国永面前碎刀,第二把一期一振是在五虎退面前碎刀;粟田口里乱藤四郎和药研藤四郎已碎刀五虎退完全暗堕;伊达组除鹤丸国永和太鼓钟贞宗外全部碎刀,其中太鼓钟贞宗勉强活着鹤丸国永完全暗堕;三条派其他刀剑身体状况不佳,时而清醒时而迷糊。有差不多将近一半的刀剑轻度暗堕,另一半的有的重伤,有的保持不了付丧神的形态回归本体。”残月将朝杜手上的文件拿了过去低头打开念出声来还用灵力将声音放大,一时间所有本丸都充斥着残月毫无感情的声音。

  “另外!我们在仓库找到了已碎刀的刀剑碎片,所以你想抵赖是不可能的事!而且鹤丸国永和五虎退已经将事情经过都告诉我们了。”优弥扬起下巴对岛田介说道。

  “执法队全体都有!就地行刑!”残月关掉文件抬头看着执法队的各位大声说道。

  “是!”

  “对了!阿月,鹤丸说行刑的时候的武器有由他来担当。”优弥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对残月说道。

  残月点点头接过了刀,一转头发现浮景拿着五虎退走向岛田介:“……阿景……你干嘛?”

  “哦,没干嘛,他不是开寝当番了吗,所以我就废了他的那个部位,多好!”浮景抬头纯真的说道。手里却毫不留情的一刀插了下去。

  残月耸耸肩,用刀将他背后的衣服划开,又慢而重的在他的背上画出了一副画:“这是给你的,虽然你和五虎退很快就会被碎刀了,但是希望你能和这只鹤一样飞翔在天空中。”手里的刀震了震以作为回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