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氏小乌

浮景的本丸故事㈤

*极度ooc预警

*写给@敌敌畏·浮生烟景 的小短文




 “阿月,还没有画完了吗?要有多久啊!”浮景撑着下巴问着还在作画的残月。


 

  “不急,反正时间还多着呢,在画最后一部分了!差不多把翅膀画完就好……好了,画完了。”残月一边画一边回答浮景说道,画完后还将手机拿出来找了各个角度将画拍下来。


 

  残月拍完后收起手机,将刀放在岛田介的脖子那,歪着头对他说:“撒,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吧!”说着就一刀用力砍了下去,顿时身首分离。


 

  优弥把鹤丸留下的书信递给了残月,残月看了看天色对其他人说道:“好了,现在该解决暗堕刀剑的事情了,鹤丸国永和五虎退计划将审神者杀掉,且已完全暗堕现已无清醒的可能,因此执行碎刀处理,其余刀剑因为暗堕较浅,所以收在总部清除暗堕。清除后所有幸存刀剑入住刀剑收容所。全体行动!”


 

  总部


 

  将鹤丸国永和五虎退放入刀解池后,给剩下刀剑们修复清除暗堕又将他们安置在刀剑收容所里就回到了办公室。


 

  “还有其他的任务吗?”浮景看了看在场的好友,手扶着脖子扭了扭脖子疲惫的问道。


 

  “没有了。唉,这个辣鸡时政吃枣药丸,找人当审神者能不能有点标准啊!人干事儿啊!那些人不心疼刀我还心疼呢!真的是……”优弥闭着眼睛吐槽道。


 

  “你怎么一说我就有点想把时政的掌权者换了。实在不行,架空也可以。真的是……如果他们收人标准高的话就不会发生那么多的审神者虐刀什么的一些恶劣事件发生了。”残月抱怨的说道。


 

  “好了好了!他们也不能自由择主,我们也只能尽自己所能的帮助他们。”浮景拍了拍手,对好友们说道。


 

  “时间也不早了,大家就回各自的本丸吧。”瑞尔起身说道。


 

  “好。那拜拜,有什么消息打个电话就好,我就先走了。”浮景看了看时间对她们说道。


 

  “拜拜,我也要回本丸了。”残月伸了伸懒腰说道。


 

  其他人也都依依离开了办公室,最后办公室空无一人。


 

  本丸


 

  “我回来了!”浮景回到本丸后望着快到黄昏的天空大声喊道。


 

  “阿鲁几/大将!你终于回来了!”短刀们出来迎接浮景。


 

  “好了!让阿鲁几进去休息吧,快去了将近一天了,肯定很累!”一期温柔的对短刀们说道。


 

  “嗨!一期尼/一期殿!”短刀回答道。然后将浮景拉进了大广间。


 

  “阿鲁几!你回来了啊!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光忠看到进来的浮景便起身问道。


 

  “咪酱随意就好,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吃的。咪酱很抱歉。”浮景一脸歉意的对光忠说道。


 

  光忠摇了摇头,理解的说道:“没关系的阿鲁几!我能理解!”随后就去厨房做饭了。


 

  “药研,你带短刀们去外面玩玩吧。”一期低头对药研说道。


 

  而在大广间的刀剑都自动离开了,只剩下喝茶组的各位和鹤丸还有一期。浮景将今天的任务本丸的刀剑情况告诉了他们,最后叹着气躺在一期的身上皱着眉头疑惑的说道:“我真的实在是不理解那群人是怎么下得去手的能忍心做出这样的事情,开寝当番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外貌原因,虐刀难道是因为他有抖S倾向吗?那修复呢?刀装呢?他灵力也不差呀,而且也用不了他多少时间和灵力吧。”


 

  在座的刀剑脸色有些差的坐着,一期看了看各位,又看了看靠在自己身上的浮景,抬头对小乌丸他们说道:“小乌丸殿,我先带阿景回天守阁休息了。”


 

  “啊。去吧,我会让孩子们去天守阁给你们送饭的。”小乌丸抬头看着一期优雅的说道。


 

  一期抱起浮景,给在座的各位行了个礼后,就回到了天守阁。


 

  ……


 

  嘛,最后浮景和一期有没有吃饭呢?嘛~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