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氏小乌

阿泽的本丸故事㈡

*极度ooc预警!

*写给 @冉子初 的小短文!



另一边

  有高山流水,又有花团锦簇,鸟儿们唧唧喳喳的叫着欢乐极了,这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

  “被被!我舍不得你啊!你不要走啊!你不要去修行啊!”一个比萤丸要高一点的女孩子哭哭啼啼的拽着一个披着脏兮兮的被单英俊男子说道。

  “三日月殿!请您将您的女朋友带走!”被称为被被的男子拽着自己的被单咬牙切齿的说道。

  “哈哈哈,山姥切先生,这我可管不了啊,毕竟阿泽也是我们的主殿啊!”三日月也没有一丝一毫想要吃醋的感觉……嗯,当然如果手上没有青筋暴起就更有说服力了。

  “我不管我不管!被被就是不能走!没有被被你陪着我,我会不习惯的!”被称为阿泽的少女也不回头看一眼身后那笑得令人陶醉的男子,继续扒拉着被被说道。

  “姬君,你这样不优雅!而且山姥切的被单很脏,你的脸也弄脏了哦!”路过的歌仙看到这样的场面,停下脚步眉头微微一皱,出口教训道。

  随即又看到了坐在一旁悠闲的喝着茶的三日月叹了口气说道:“三日月殿也不阻止一下姬君,难道不吃醋吗?”

  三日月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嘛,老爷爷的魅力不及山姥切先生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虽然姬君废了千辛万苦才将老爷爷我从兑换所强娶回来,但是山姥切对姬君来说才是最好的吧。”

  虽然一直在扒拉着被被但是阿泽还是有在听着三日月他们说的话,所以端正了自己的坐姿,宛如一位淑女一般的说道:“咳咳,被被!你要早点回来啊!不就之后本本会来我们本丸的哦!”

  被被拉了拉自己的被单叹了一口气什么也没说穿上了修行道具离开了本丸。

  “爷爷我们去锻刀装吧!”阿泽看着被被的背影在本丸消失不见之后回头对三日月说道。

  “爷爷有没有吃醋啊?”阿泽笑眯眯的问了一句,随后身旁的三日月便锻出了个金蛋蛋。

  “这样啊!那如果我亲你一口呢?还吃醋吗?”阿泽继续笑眯眯的发问道,身旁的三日月又锻出了一个金蛋蛋。

  “哦~那你今天都会吃醋对不对?”阿泽继续发问道,三日月还是锻出了一个金蛋蛋。

  “那……如果我去万屋给爷爷你买茶叶和茶点能?这样呢就不会生气了吧!”阿泽低下头想了想,随即抬头又笑眯眯的发问道,最后三日月锻出的刀装还是金蛋蛋。

  “这样啊!我知道了!那我就去天守阁拿小判还有甲州金去了!爷爷你在庭院那坐着等我哦!我马上就会回来的!”阿泽点点头自言自语的说道,随后起身对三日月说道,随即便离开刀装室。

--------------------天守阁------------------

  阿泽来到了天守阁之后,便看到了自己的光脑闪着微光,阿泽皱着眉毛走到光脑面前,将光脑打开。

  阿泽的眉毛自从打开光脑后就一直皱着,几乎没有平过:“啧--这年头怎么渣婶就那么多呢?气死我了!本来说好要和三日月一起去万屋来着,现在好了计划泡汤了……不行!这个仇我一定要报!”

  阿泽穿上了自己的制服拿上了放在一旁的武器快步离开天守阁。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