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氏小乌

麻璃央成为审神者

*极度ooc预警

*平行世界!平行世界!平行世界!说三遍!


      “审神者大人!请选择您的初始刀吧!”麻璃央面前的这只狐狸式神是狐之助。是的!是一个活生生的狐之助,而不是一个玩偶之内的死物。

       “就选加州清光吧。”麻璃央想了想决定按照他手机里的初始刀来选择。

     “请将您的灵力注入刀剑体内使其现形吧。方法已经告诉过您了哦~”

     “好的,我明白了。”麻璃央将体内的灵力分出去注入刀剑体内。

      “我,加州清光。被称为‘河川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哦。不易操控但是性能一流哦,正在募集能够经常使用并且会爱惜我、还会装饰我的人。”一股樱花飘落,随后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少年出现在眼前。嗯……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你好,清光。我是审神者麻璃央。”麻璃央想了想决定说真名,毕竟他的付丧神们迟早会知道他的名字,毕竟太出名了啊。

       “麻璃央大人,我会把自己打扮可爱,所以要好好对待我哦!”

      “好的,我会的。”

        “审神者大人,接下来请出阵吧!出阵地点在维新的记忆的函馆。”狐之助在一旁开口说到。

      “好。清光要小心一点啊。”他点了点头,而后又对清光说到。

       没过多久,清光就重伤回到了本丸。

       “审神者大人,加州清光大人受伤了,请给他手入吧!”狐之助说道。

     在狐之助的指导下麻璃央成功给清光手入了。

       “审神者大人,请和我到锻刀室锻刀去吧!请将这四种锻刀资源各投入50个”狐之助在前方领路,麻璃央和清光在后面跟着。到了锻刀室后,按照狐之助说的那样将四种资源各放了五十个,然后出现了19:59这样的时间。

      “审神者大人,是20分钟呢,看来是一把短刀呢!那么请使用加速符吧!”狐之助看了一眼剩余时间,对麻璃央说道。

      麻璃央按照狐之助说的使用了加速符。20分钟的锻刀时间在用了加速符后瞬间完成。一个小孩子模样的刀剑出现在他的面前“我是秋田藤四郎,终于能到外面来了,好激动!”

      “你好,秋田。我是审神者麻璃央。”麻璃央蹲下身摸了摸秋田的头对秋田说道。

       “审神者大人,请跟我去刀装室制作刀装吧,刀装制作资源投入和锻刀资源投入相同。”狐之助走在前方,边走边甩了甩自己的尾巴。

       到了刀装室,麻璃央将四种资源和之前一样各投入了50个,出了一个金刀装。“啊,看来我的运气很好呢!居然出了一个金刀装。啊,这个我是知道的你不用说了狐之助。”麻璃央摸了摸下巴感叹到,而后看到狐之助正准备开口便对狐之助说道。

       “那么新手指导到这里就结束了,审神者大人。那么在下就先走了,有什么事久叫在下。”狐之助鞠了一个躬,随后就快速的消失不见了。

      “那么,我们就先继续制作刀装吧。嗯…大部分都是金刀装啊!嘛嘛,看来我的运气是真的很好呢!以后制作刀装就只用留下金刀装,其他的都不用留知道吗?”麻璃央直接来了一个十连制作,然后就出了5个金刀装1个银刀装和4个绿刀装,麻璃央将银刀装和绿刀装都解掉,只留下了那五个金刀装。

      “嗨!我们知道了!”清光和秋田都点了点头回答道。

       “好。那我们就去锻刀室锻刀好了,得多锻几把刀来陪你们。只有你们两把刃太孤独了。”麻璃央带头往锻刀室的方向走。

      到了锻刀室后,麻璃央对刀匠说:“把资源都改成350吧。”刀匠把资源都改成了350后就开始锻刀了。

      第一次锻刀剩余时间是19:59,在使用了加速符后出现短刀药研藤四郎:“哟,大将,我啊,是药研藤四郎,还请多多关照我和各位兄弟。”

      “你好,药研。我是审神者麻璃央。你先和清光还有你的弟弟秋田待在一起吧。”摸了摸药研的头,麻璃央对他说,然后又继续锻刀。

      第二次锻刀剩余时间是1:29:59,继续使用加速符然后就出现了清光的伙伴大和守安定:“我是大和守安定,冲田总司爱剑的其一。虽然不易使用但性能良好。请多关照。”

       “哦呀,是大和守安定啊!我是审神者麻璃央。清光,你很期待的安定来了哦~我知道的哦,清光虽然你不说,但是果然还是很期待着的吧!”麻璃央看了看安定,回头对清光说道,在清光惊讶的眼神下笑了笑,又继续锻刀。

      第三次锻刀剩余时间是2:59:59,接着使用加速符后出现了烛台切光忠:“我是烛台切光忠,即使是青铜的烛台也能一刀斩断,唔……果然还是不帅气啊。”

      “哦吼!来了一个会料理的刀啊!啊,我是审神者麻璃央。你可以和清光他们待在一起。”麻璃央惊讶的看着这次所锻出刀,自我介绍后便开始继续锻刀了。

      第四次锻刀剩余时间是19:59,依旧是使用加速符结果出现了今剑:“我是今剑!是义经公的守护刀哦!怎样,厉害吧!我和义经公,从寺庙那时开始,到最后都一直在一起呢!……是的……直到最后都……”

       “你好,今剑。我是审神者麻璃央。欢迎你来到本丸,到时候给你讲一讲你的前主义经公的事迹吧!在这个本丸里你们可以怀念你们的前主,只有你们不会忘记你们的主要任务是什么就好了。”麻璃央蹲下身摸了摸今剑的头,安慰着今剑,又回头看了一眼清光他们解释道。

     “好了!我们走吧,去大广间那儿吧。”麻璃央起身对付丧神说道。

     “光忠,午饭就拜托你了。我看看还有什么需要的没有买。”麻璃央又对光忠说道,随后就先付丧神们一步出了锻刀室。

      来到了大广间看了看,发现没有电视机,麻璃央就将手机拿了出来,点开万屋找到了电视机,选了一个最好的电视机下单便购买了下来。

      没过几分钟,万屋送货的人员便到了,麻璃央请他们将电视剧安装在了大广间视野最好的地方。送货人员安装好后,麻璃央微微鞠躬:“非常感谢你们!”送货人员回了礼便走了。

      麻璃央拿起遥控器将电视机打开,又对其他的付丧神招了招手,说道:“你们过来吧。”付丧神们便过去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