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氏小乌

面试

*极度ooc预警

*平行世界!平行世界!平行世界!说三遍!


 回到了现世后,麻璃央去实地考察了一番,也询问了具体的面试时间,而后又确认了一下没什么可担心的事情后,麻璃央就去往银座逛了一圈,给在本丸的各位付丧神带了一些礼物后就找了一个地方回到了本丸。


 

  “我回来了。原来你们都在啊!刚好,我在现世有给你们带礼物回来哦!”麻璃央回到本丸后对在庭院玩还没有发现他已经回来的小短刀们说着,又看了一眼正在往庭院走的其他付丧神们说道。


 

  “这几天有时间陪你们但是之后就不知道了,这个呢是你们两的冲田总司的周边还有清光的指甲油套装,药研的医书,光忠的食谱,石切丸的御币,小狐丸的梳子,小夜的柿饼,江雪的佛书……”麻璃央将手上提着的袋子放在地上,又将东西都一个一个的拿出来对他们说道。


 

  “对了,小夜,仓库里有柿子树的种子还有其他的种子哦,要是无聊了就可以去试着种一下。”麻璃央将袋子里的东西都拿出来后,又想了想对小夜说道。


 

  “好了,拿着东西进去吧。对了光忠,我要吃好吃的!”麻璃央站起身拍了拍手,吸引了付丧神们的注意力后对他们说道,在路过光忠的时候还叫住他要他做美食吃。


 

  (快进)四天后


 

  “啊!时间不早了!清光,锻刀就交给你了,我得回现世工作去了,我会早点回来的!”麻璃央从天守阁下来到大广间没多久,便看到了大广间的时钟快要到了时间就对清光说道,随后就直接回到了现世。


 

  麻璃央找到前几天已经踩点过的面试地点后,就直接进去了,领了剧本后深吸几口气给自己壮胆,随后认真的看起了剧本,在熟悉完剧本后,麻璃央试着脱离剧本默背了起来。


 

  “下一个,113号--黑羽麻璃央准备进来面试。”一个男子打开门对在外等待着的各位参加面试的演员们大声说道。


 

  “嗨!阿里嘎多!”麻璃央一边起身一边回应道,在路过那个男子的时候还鞠躬感谢了一下。


 

  “各位好,我是黑羽麻璃央,我面试的角色是太刀--三日月宗近!”麻璃央站定后,给在座的各位面试官鞠了一个躬,然后在自我介绍之后又说明了自己面试的角色。


 

  麻璃央将自己这几天练习的成果都展现了出来,无论是语言动作还是神情都宛如真的是三日月宗近似的。在表演完成后,麻璃央看着各位面试官,表面风轻云淡内心忐忑不安,手心都捏出了汗来。面试官们讨论完成后,排出一位面试官说话:“麻璃央,我可以这么叫你吧,你先回去等待通知吧,不出意外的话信息应该会在明天下午发出,剧本的话……你就先拿回去好好看吧。”


 

  麻璃央在面试官叫他的时候点点头的回应着,最后再听到自己有很大机率会面试成功后又给在座的各位面试官都深深的鞠了一个躬感谢着,随后就拿着剧本离开了。


 

  麻璃央走到隐蔽无人的地方回到了本丸,麻璃央到了本丸后就看到了这几天新来的粟田口家族在庭院里一起玩。


 

  “一期尼,我们一起来玩吧!”兴奋的乱。


 

  “对……对啊!一……一期尼!”害羞的退。


 

  “兄弟,我们一起去玩马粪吧!”兴奋+1的鲶尾。


 

  “……不要。”面无表情的骨喰。


 

  “大哥~我还要喝酒!”撒娇的次郎。


 

  “不行。”一本正经的太郎。


 

  “要是大包平在就好了。”孤独的喝茶的莺丸。


 

  麻璃央看他们玩的很开心就没有过去打搅他们,绕路走到莺丸身旁,将台词本放在茶桌上,给自己泡了一杯茶喝。


 

  “主公回来了啊,您买的茶叶很好喝呢!就是可惜大包平不在呢,不过,我相信以您的欧洲血统程度来说一定可以锻到的!”莺丸喝着茶笑眯眯的说道。


 

  “哈哈哈!虽然我也想帮你锻到大包平,但是很可惜的是你的大包平还没有实装哦!”麻璃央喝了一口之后将茶杯放在茶桌上也笑眯眯的说道。


 

  “啊……这样啊。主公,这个我能看看吗?”莺丸有些失落的说着,随后在放茶杯的时候看到了麻璃央放在茶桌上的台词本问道。


 

  “啊,这个啊,可以啊!呐,给你。”麻璃央顺着莺丸的视线看过去,发现他看的是自己的台词本,也不藏着掖着,大大方方的拿起递了过去。


 

  “主公……这个?”莺丸打开台词本看了一会儿,疑惑的抬头问着麻璃央道。


 

  “啊,那个啊,是我现世的工作,这个呢主要是给那些没有灵力的审神者们表演的,因为在那些审神者眼里你们只是一组组数据,不过在我们这些有灵力的审神者眼里,你们就是一群真实的人。而我们2.5次元的演员就是真人扮演的不真实的角色。不过会有风险就对了。”麻璃央抬头看了一眼接着又低下头喝茶随后头也不抬的解释道。


 

  “那么,请问主公会有什么风险?”莺丸关上了台词本将它放在茶桌上,眼睛里带着一丝认真的说道。


 

  “……风险嘛……大概是会因为没有贴合那些二次元的人物角色而被喷吧……嘛嘛~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呢!”麻璃央沉默了一会儿,想了想说道。 


 

  麻璃央和莺丸都默默的喝着茶,谁也不说话,一个是不想说,一人是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两人就这么沉默着。


 

  


 

  


 

  


 

  


 

  


 

  


 

  


 

  


评论

热度(2)